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马里夫研究所评估称该国总统佐科在促进世界和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 [时间]:2022-09-23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9月23日报道,马里夫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大卫克里斯纳阿尔卡评估称,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在促进世界和平使命方面取得了成功。大卫克里斯纳阿尔卡表示,佐科因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杰出的领导作用而成功获得大西洋理事会颁发的全球公民奖可以印证这一点。

大卫周五在雅加达说:“回顾历史,任何曾经获得过这个奖项的人,他的领导能力在国际舞台上都得到了认可。”据他介绍,佐科维获得的奖项是国际对其前段时间在俄乌冲突中执行的人道主义任务的成功的一种赞扬。“尽管当时两国处于战争状态,但佐科总统似乎通过访问两国为和平打通了道路。”他说。

这位研究所副研究员表示,佐科的所作所为符合宪法授权,特别是与和平使命有关,佐科已经证明其擅长打破陈规。他说,马里夫研究所预计佐科将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不仅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而且在其他国家。

大卫还希望佐科威总统将进一步加强他作为国际人物的作用,包括在宗教问题上,通过马里夫研究所开展的温和伊斯兰教活动。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134905/peneliti-nilai-jokowi-sukses-promosikan-misi-perdamaian-dunia?utm_source=antaranews&utm_medium=desktop&utm_campaign=category_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