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总统佐科在马露姑省阿鲁群岛视察社会援助发放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9月15日报道,佐科总统和伊莉雅娜夫人在马露姑省阿鲁群岛(Kepulauan Aru)县多博邮局(Kantor Pos Dobo)视察社会援助发放情况。佐科总统说,政府已向全国461个县/市的受益人分发燃油(BBM)直接现金援助(BLT)。“到今天为止,政府已经向全国461个县市居民817.9万人分发燃油直接现金援助(BBM-BLT)。”总统说道。

佐科总统希望BLT BBM的发放速度能够对民众的购买力产生良好的影响,民众消费不会减少,从而维持国民经济持续增长。除了BLTBBM,佐科威总统还向家庭希望计划(PKH)的参与者分发基本必需品和直接现金援助(BLT)。

佐科总统还视察了东南马露姑县朗古尔市场,佐科总统和伊莉雅娜夫人第二天在马露姑省的工作访问行程,视察东南马露姑县朗古尔市场(Pasar Langgur),并向市场摆摊商分发直接现金援助(BLT)。当地时间大约07时04分总统和夫人抵达市场,并受到了东南马露姑县长和夫人、东南马露姑县工业、贸易和劳工局负责人以及地方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的欢迎。

此外,当地居民也热情地欢迎总统和伊丽雅娜夫人的到来,沿着东南马露姑县朗古尔市场周围的道路,民众还大声呼喊佐科总统的名字。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2/09/15/politics-166325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