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建设团结党总主席苏哈索在雅加达总统府会见总统佐科

作者: [时间]:2022-09-12 [来源]:CNN印度尼西亚 [浏览次数]:

据CNN印度尼西亚9月12日报道,建设团结党(PPP)总主席苏哈索·莫诺阿尔法在雅加达总统府会见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wi)。苏哈索说,与总统的会见进行了多项讨论,其中之一是关于建设团结党的状况。

“我谈了很多事情,包括关于建设团结党的事务和新首都地区(IKN)的事务。”苏哈索没有透露讨论的细节,就结束了媒体工作人员的采访。

他也没有进一步评论有关政府承认穆罕默德·马迪奥诺(Wantimpres Muhamad Mardiono)为建设团结党总主席一事,苏哈索只说会解决好党内问题。“稍后,我会解决这一问题。”他说。

此前,建设团结党分裂为两个阵营。苏哈索的总主席职务被建设团结党全国工作会议(Mukernas)撤销。全国工作会议还任命马迪奥诺为新的党的总主席,并且近期法律和人权部(Kemenkumham)发布了一项关于承认马迪奥诺领导的法令。

资料来源: 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20912111908-32-846539/suharso-temui-jokowi-di-istana-akui-bahas-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