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总统佐科鼓励移民服务要更加便捷和高效

作者: [时间]:2022-09-10 [来源]:印尼总统府秘书处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秘书处网站9月10日报道,佐科总统主持了一次会议,专门讨论了落地签证(VoA)和有限居留许可卡(Kitas),会议于2022年9月9日星期五在雅加达独立宫举行。会议中,总统提到有很多关于移民事务的投诉,因此他希望移民服务的优化,使其更便捷和高效。

总统表示,在向投资者发放签证或居留许可卡方面,还应考虑投资规模、空缺职位数量以及对经济和出口增长的贡献,总统举例说明了一些国家为具有经济能力和特殊技能的外国人提供签证和居留许可的便利。鉴于此,佐科总统希望移民服务得到更多的优化并摆脱旧式。根据总统的说法,向外国投资者和外籍专业人士颁发签证和居留许可卡可以为印尼人民带来好处。

“我们必须真正开始改进,司法与人权部长必须关注这一点。如果认为没有改革的能力,就撤换移民局局长,甚至基层工作人员,这样情况就会改变。司法部长必须快刀斩乱麻,否则改革寸步难行。"总统总结说道。

资料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jokowi-dorong-layanan-imigrasi-lebih-memudahkan-dan-melay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