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桑迪亚加·乌诺表示自己仍然是大印尼运动党干部,服从普拉博沃的指示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9月8日报道,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辅导委员会副主席桑迪亚加·乌诺( Sandiaga Uno)于9月8日回应几名大印尼行动党干部要求他立即离开大印尼运动党时表示,作为该党干部的一员,他非常尊重大印尼运动党中央理事会总主席普拉博沃(Prabowo Subianto)的选择和指令,并强调自身目前仍专心履行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工作。这位雅加达特区前省长强调自己正在专心落实政府制定的工作计划,尤其印尼的经济仍处于新冠肺炎后的复苏阶段。桑迪亚加不愿评论有关建设团结党(PPP)支持他参选2024年总统选举的计划,桑迪亚加强调尊重普拉博沃给予的工作指示。

此前报道,建设团结党理事会在各地区已宣布支持桑迪亚加参选2024年总统,此事引发大印尼运动党党内部分干部的强烈反应,如大印尼运动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德斯蒙德·马赫萨(Desmond Mahesa)表态支持将桑迪亚加开除党籍,几名该党干部甚至质疑桑迪亚加与建设团结党有亲密关系。

众所周知,大印尼运动党全国领导人会议已推举其总主席普拉博沃重装上阵,再次参加总统选举,这或许是普拉博沃实现他的总统梦的最后一次机会。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ca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