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肃贪委监事会驳回起诉请求 所谓肃贪委领导人违反道德准则并无证据

作者: [时间]:2021-07-2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7月24日报道,肃贪委监事会决定不再继续审理有关被质疑违反道德准则的5名肃贪委员会领导人。根据肃贪委监事会的评估,上述投诉并无事实根据,不能无中生有。

上述原是由肃贪委职员代表向肃贪委监事会的起诉,即是在把肃贪委职员申请成为民事公务员(ASN),因他们不能通过民族洞察力(TWK)测试,就把他们列为不合格的职员。

肃贪委监事会主席敦巴克(Tumpak Hatorangan Panggabean)于7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本委员会经过协商和讨论后作出议决,上述控告没有足够的证据,所以不符合基本条件继续展开审查。”

肃贪委监事会表明,上述投诉的所有报告并无实在证据,因此不能进一步作道德性的审理。此外,肃贪委监事会也没发现到肃贪委领导人无通知相关职员在民族洞察力测试中不合格的具体证明。

根据肃贪委监事会的说法,肃贪委领导人已通知参加TWK测试不合格的职员。在调查中也付上相关的42项证据及文件。

肃贪委监事会就此事调查了被投诉人、投诉人、国家公务员机构(BKN)代表、国家机构改革部、以及司法与人权部。

敦巴克还说,上述投诉书所说“肃贪委主席菲尔里(Firli Bahuri)在 TWK测试考题添加某些内容”,但肃贪委监事会经过调查后也没有发现“添加的某些内容”。

如悉,肃贪机构全体领导人被不通过TWK测试的75名职员投诉到肃贪监督委员会。投诉的理由是,第一,肃贪委领导人在推出TWK测试时无诚意。第而,在TWK的测试中含有疑似色情的试题。最后是肃贪委领导人被质疑含有任意解雇职员的目的。

资料来源:http://epaper.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10724/819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