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卢胡特: PPKM 政策影响的社区将获得额外援助

作者: [时间]:2021-07-20 [来源]:和平日报 [浏览次数]:

据《和平日报》7月20日报道,2021年7月19日,政府确保受爪哇巴厘岛和爪哇巴厘岛以外 15 个地区/城市实施社区活动限制 (PPKM) 政策影响的社区将获得社会保护,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 直接传达了这一消息。

他在周日引述的虚拟新闻声明中解释说:“为了减轻受 PPKM 影响的人们的负担,总统已命令他的部长们提供政府的额外援助,以减轻 PPKM 造成的负担。” 2021 年 7 月 18 日)

“政府将为社区提供 39.19 万亿印尼盾的额外社会援助,这些援助将由财政部长和社会事务部长立即支付,”卢胡特继续说道。

政府提供的援助细节是为现金社会援助和基本食品卡的受助人提供10 公斤的布洛米援助计划;现金援助(BST);基本食品卡计划;家庭希望计划(PKH);地区政府提议的现金援助;就业前计划;450VA、900VA客户电费优惠;学生、学生、教师和讲师的互联网配额补贴;Rekmin 电力负荷/居住成本援助;到乡村直接现金援助 (BLT)。

卢胡特解释说:“总统还向部长们强调,要确保上述各种社会援助计划能够立即被贫困和有资格的社区团体接受,这是总统的首要任务。”

此外,统筹部长还表示,除了社会保障计划外,政府还增加了33.21 万亿卢比的预算拨款。

“政府还将卫生预算拨款增加了 33.21 万亿印尼盾,包括增加医院治疗 COVID-19 患者的费用预算,增加对卫生工作者、疫苗接种人员的激励措施,建设野战医院,购买氧气,以及分发了 200 万药。总统昨天启动的免费计划,他正在自我隔离 OTG 并且症状轻微,”他总结道。

值得注意的是,佐科总统此前曾指示其工作人员本周立即向社区提供所有现金社会援助。

总统表示,在紧急PPKM 政策下,这项援助有望减轻社区的负担。

“我要求不要迟到,无论是家庭希望计划(Program Keluarga Harapan),还是乡村现金直接援助(BLT),还是现金社会援助(BST),都不要迟到。最重要的是大米援助、基本粮食援助,”总统在主持紧急 PPKM 评估有限会议时说道。

(来源:Industry.co.id)

资料来源:http://www.hepingribao.com/home/2021/07/20/%e5%8d%a2%e8%83%a1%e7%89%b9-ppkm-%e6%94%bf%e7%ad%96%e5%bd%b1%e5%93%8d%e7%9a%84%e7%a4%be%e5%8c%ba%e5%b0%86%e8%8e%b7%e5%be%97%e9%a2%9d%e5%a4%96%e6%8f%b4%e5%8a%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