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爪哇岛三省成为加速疫苗接种重点

作者: [时间]:2021-07-18 [来源]:和平日报 [浏览次数]:

据《和平日报》7月18日报道,2021年7月17日,佐科·维多多总统要求他的工作人员集中精力在爪哇岛上三个注射次数较少的省份加快疫苗接种。总统希望随着这三个地区的疫苗接种工作的加快,爪哇的社区免疫能早日建立。

“我认为有三个,即西爪哇、中爪哇和万丹,因为这里只有 12%。西爪哇只有 12%,中爪哇 14%,万丹 14%,所以爪哇很快就会进入群体免疫。因此,我们希望最迟在 8 月下旬或 9 月中旬,”总统于 2021 年 7 月 16 日星期五在雅加达独立宫通过视频会议主持评估紧急 PPKM 的有限会议时说。

此前,政府优先考虑在雅加达省和巴厘岛省加快疫苗接种。迄今为止,两省的注射量已达到疫苗剂量的70%以上。总统估计,8 月份,雅加达和巴厘岛将开始形成社区豁免。

“巴厘岛已经注射了 81% 的疫苗剂量。雅加达已达到 72%。我认为八月已经结束,进入群体免疫状态,”他继续说道。

在那次会议上,总统还指示卫生部长通过耗尽可用的疫苗库存来加速疫苗接种。卫生部长被要求重新检查Bio Farma、卫生部 (Kemenkes) 和各地区的疫苗库存。

“因此,我要求卫生部长向最底层的组织传达,没有疫苗库存。这意味着,立即发送,发送,发送,因为我们希望尽快赶上这种疫苗接种,”他补充说。

总统强调,处理Covid-19 大流行的关键之一是加快疫苗接种。疫苗库存仅在 Bio Farma 提供,因此其他地方的库存很快就会耗尽,因此疫苗注射速度更快。

“再说一遍,没必要囤货。该库存仅在 Bio Farma 。别人花钱快,所以才有速度。因为关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之一是疫苗接种的速度,这也符合世卫组织总干事所传达的内容,”他说。

(来源:印尼总统秘书处)

资料来源:http://www.hepingribao.com/home/2021/07/18/%e6%80%bb%e7%bb%9f%ef%bc%9a%e7%88%aa%e5%93%87%e5%b2%9b%e4%b8%89%e7%9c%81%e6%88%90%e4%b8%ba%e5%8a%a0%e9%80%9f%e7%96%ab%e8%8b%97%e6%8e%a5%e7%a7%8d%e9%87%8d%e7%82%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