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支持挨家挨户接种疫苗以加速国家疫苗接种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7-17 [来源]:和平日报 [浏览次数]:

据《和平日报》7月17日报道,2021年7月14日,佐科·维多多总统支持挨家挨户接种疫苗计划。总统认为挨家挨户接种疫苗计划很好,因为它可以覆盖更广泛的社区。

“我觉得这个上门计划非常好。还要感谢 RT 负责人,他也参与了鼓励他的公民参加疫苗接种的活动,”总统在 2021 年 7 月 14 日星期三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对话和审查学生疫苗接种活动和挨家挨户接种疫苗时说.

国家情报局(BIN) 还通过让 BIN 的医务人员访问 Pasar Rebo 区 Cijantung 村的居民住房来支持挨家挨户接种疫苗计划。BIN 负责外国情报的副手 Agoes Joesni 少将表示,开展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寻找和发现希望立即接种疫苗但因距离或其他管理而受到阻碍的人。

“事实证明,这个数字相当大,在 RT 06 有 400 名居民。多达 200 人已接种疫苗,而我们仍在寻找其他 200 人打算接种疫苗,”国军少将阿古斯 Agoes Joesni 说。

阿古斯少将还报告说,通过挨家挨户接种疫苗计划,国家情报局有机会以基本必需品和完整维生素的形式向社区提供社会援助。此外,还通过该计划对患有先天性疾病的人进行数据收集。

“在 RT 06 中,事实证明大多数人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这会阻止一些人接种疫苗,”他继续说道。

那次会议上,总统还与居民和RT 06/RW 07 Cijantung 村的负责人进行了对话。国家元首表示感谢,并要求 RT 负责人继续鼓励居民立即接种疫苗。

需要注意的是,震中地区的14个省份实施了学生疫苗接种和挨家挨户接种计划。此次活动针对4.9万名初中生、1.5万名高中生和1.9万名参加挨家挨户接种的人群开展。

(雨林编辑, 来源:印尼总统秘书处)

资料来源:http://www.hepingribao.com/home/2021/07/15/%e6%80%bb%e7%bb%9f%e6%94%af%e6%8c%81%e6%8c%a8%e5%ae%b6%e6%8c%a8%e6%88%b7%e6%8e%a5%e7%a7%8d%e7%96%ab%e8%8b%97%e4%bb%a5%e5%8a%a0%e9%80%9f%e5%9b%bd%e5%ae%b6%e7%96%ab%e8%8b%97%e6%8e%a5%e7%a7%8d%e8%ae%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