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PUPR 部长确保隔离和治疗新冠病毒患者的额外场所已准备就绪

作者: [时间]:2021-07-14 [来源]:和平日报 [浏览次数]:

据《和平日报》7月13日报道,2021年7月12日,公共工程和公共住房部长 (PUPR) Basuki Hadimuljono 确保许多地点已准备好作为新冠病毒 Covid-19 患者的隔离和治疗场所。其中之一是东雅加达 Pondok Gede 的 朝觐宿舍 Asrama Haji 紧急医院,该医院自 2021 年 7 月 10 日星期六开始运营。

“我们改了五栋楼,从朝觐宿舍改成医院,A楼、B楼、C楼、H楼、D5楼,准备了774张床位。因此,每个房间通常用作朝觐宿舍的四张床,我们为每个房间制作三张床,总共 774 张床,”PUPR 部长在出席由总统佐科·维多多 (Joko Widodo) 主持的有限会议后在虚拟新闻声明中说。周一,2021 年 7 月 12 日。

根据卫生部的报告,目前有40名患者在 Pondok Gede 的 Hajj Dormitory Hospital接受治疗。PUPR部长还强调,朝觐宿舍 Asrama Haji 紧急医院只接受来自 puskesmas 或医院的转诊患者。

“如果没有医院的转诊,你不能直接去那里,因为这些只是轻度到中度的症状。没有重症监护病房,只有 HCU(高级护理病房),”他补充道。

公共工程和公共住房部长部长还表示,朝觐宿舍Asrama Haji 紧急医院的其他建筑物,包括卫生工作者大楼,仍在装修中,将逐步投入使用。除了大楼,PUPR部也开始着手准备里面的房间,开始安装液氧罐。

“除了准备的房间,我们还安装了一个液态氧罐,上帝保佑,我们将完成的今天,安装,因为我们刚到昨晚11时许从芝勒贡,所以我们立即安装它今天。希望今晚一切都会结束,”他补充道。

此外,PUPR 部长还确保之前由总统直接审查的位于 Pasar Rumput Flats 的三座塔楼已准备就绪。这三座塔楼都配备了医疗设备和床位,共有床位5952张。

“一号楼,客房689间,床位2067张。这个已经准备好运行了。然后二塔 606个单元1818张床位,三塔689个单元如一塔2067个床位。从今天起,第一座塔再次准备就绪,”他继续说道。

PUPR部目前正在讨论国立中央总医院 Kirana Pavilion的改造方案。Cipto Mangunkusumo (RSCM) 将被改造成新冠病毒医院。PUPR部长表示,未来将筹建6层医院,总容量390张床位。

“我们最迟将能够在三周内准备好时间表,将其变成一家 Covid 医院。今天下午两点,我们与RSCM主任和卫生部医疗服务司司长会面,最终确定了设计,因为这是一家儿童医院,我们将把它设计成Covid医院, ” PUPR 部长说。

PUPR 部长还表示,他准备根据国家灾害管理局(BNPB)和卫生部的指示,在多个地区执行与增加野战医院相关的任务。

(来源:印尼总统秘书处)

资料来源:http://www.hepingribao.com/home/2021/07/13/pupr-%e9%83%a8%e9%95%bf%e7%a1%ae%e4%bf%9d%e9%9a%94%e7%a6%bb%e5%92%8c%e6%b2%bb%e7%96%97-covid-19-%e6%82%a3%e8%80%85%e7%9a%84%e9%a2%9d%e5%a4%96%e5%9c%ba%e6%89%80%e5%b7%b2%e5%87%86%e5%a4%87%e5%b0%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