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贪委拒绝监察会的审查报告 ICW建议总统任命75名肃贪委雇员为公务员

作者: [时间]:2021-08-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8月7日报道,肃贪委已正式向印尼监察会提交了一份反对最终审查报告(LAHP)的反对信,内容涉及在通过国家洞察力测试将肃贪委雇员身份转变为国家公务员过程中出现的不良管理。

肃贪委代发言人阿里(Ali Fikri)周五(6/8)表示,根据我们收到的信息,今天早上肃贪委对上述最终审查报告的反对信已提交给印尼监察会。

此前,肃贪委表示反对跟进印尼监察会关于将肃贪委雇员身份转变成国家公务员涉及管理不善的调查结果。

肃贪委拒绝印尼监察会采取纠正措施,其中之一是要求将75名在TWK测试不合格的肃贪委雇员转变成国家公务员。

肃贪委副主席Nurul Ghufron说,反对的结论是基于多项调查结果,即印尼监察会违反了宪法和权力,并违反了停止审查正在调查中的案件的法律义务。

印尼监察会最终审查报告并非基于被讯问的举报人、证人和专家陈述的证据。此外,肃贪委认为印尼监察会前言不对后语不合乎逻辑。

又讯,印尼腐败观察(ICW)评估认为,肃贪委领导层在指责印尼监察会管理不善时表现出傲慢和无耻的态度。

ICW 研究员古尼亚(Kurnia Ramadhana)表示,印尼监察会拒绝采取纠正措施是对肃贪委的不服从行为的补充。

古尼亚在8月6日的书面声明中说,对ICW来说,肃贪委领导层是全面抗拒。从推翻宪法法院的决定,无视佐科总统的指示,到拒绝监察会的调查结果。

基于肃贪委的反对,古尼亚希望印尼监察会立即提出建议,并立即向佐科总统报告。此外,总统必须立即采取行动,任命75名在TWK测试不合格的肃贪委雇员成为国家公务员。

资料来源:http://epaper.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10807/836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