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国防和军事分析家康妮质疑数千名士兵和美国陆军的联合演习

作者: [时间]:2021-08-11 [来源]:和平日报 [浏览次数]:

据《和平日报》8月11日报道,2021年8月10日,印尼国防和军事分析家康妮·拉哈昆迪尼·巴克里 (Connie Rahakundini Bakrie) 表示,TNI 指挥官或三个部队 (AD、AL 和 AU) 的参谋长可以在学校期间从任何地方毕业,无论是英国、法国还是美国。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自由地与外国军队从他们以前的教育国家到印度尼西亚主权的各个地区进行演习。

“因为必须记住,国防政策与外交政策的方向密切相关,” 康妮在回应印尼和美国军队在 8 月 1 日举行的 “ Garuda Shield 15/2021” 联合演习时说 2021年 1-4日 在苏门答腊南部的 Baturaja 战斗训练中心; Amborawang,东加里曼丹; 和北苏拉威西的 Makalisung .“ 星期四 (5/8/2021)

康妮强调,印尼至今仍是一个不结盟国家。因此,在与有意愿的国家,即美国或其盟友的联盟的Garuda Shield 15/2021 之后,印度尼西亚也必须立即与中国或以俄罗斯为代表的非联盟代表制作 Garuda Dragon Shield 愿意的国家。

康妮还质疑与不在一处的外国联合训练活动的地点。因为据他所知,如果培训是在国外,那么修炼的地方或者访问的地方就只有那个地区或者那个地区——仅此而已。 培训或访问 – 访问不得移动或移动特殊别名。

“因为正在训练或访问的都是军队,他们拥有军队的所有专业知识和经验。与此同时,在印度尼西亚,大量军队同时涌入三个地点,原因是什么?为什么?” 他问。

康妮在Garuda Shield 15/2021 中解释说,身着美军制服的士兵不仅会出现在东加里曼丹,而且据他说,他们还将在北苏拉威西和楠榜行动。 在北苏拉威西,美军将在米纳哈萨摄政区的马卡利松孔比附近行动,而在楠榜,它将在巴图拉加行动。

康妮解释说,到目前为止,印度尼西亚还与美国军队一起进行了演习。“我曾(在美国陆军接受过训练),但我从未去过分散和自由的地方,”他说。

康妮评估说,这次联合演习必须是互惠的,这样印尼军队也可以在内华达(沙漠)和阿拉斯加(雪地)不属于印尼共和国的地区进行演习。“这样 TNI AD 对所有地形和天气都有适当的经验。虽然他们可以在我们的一些地区锻炼,但我们不能去他们的地区,”他说。

康妮还质疑,为什么印尼军司令哈迪·贾哈托元帅没有宣布并开启与印尼和美国军队在大型“Garuda Shield 15/2021”的联合演习。尽管为期14天的联合演习涉及数千名士兵,但双方TNI 和美国陆军。

“我有点困惑,尽管卡萨德或其他参谋长想要做任何练习都可以,但我们必须再次坚持非阻塞位置,不能设置训练区域来改变和传播没有战略原因,”他补充说。

因此康妮质疑中国和俄罗斯是否也会举行演习作为平衡。因为它已经与美国举行了联合演习。例如,与中国或俄罗斯的联合演习是否会在NTT、马鲁古和巴布亚进行?

康妮强调,当三个维度之一将与外国举行演习时,与国防部(Kemhan)和外交部(Kemlu)的协调非常重要。 由于政治影响,如果不这样做,印度尼西亚可能会被标记为一个似乎正在准备与该特定国家结盟的国家

据了解,2021年第15届嘉鲁达盾牌联合演习在南苏门答腊峇都拉惹Martapura的印尼陆军作战训练中心(Puslatpur)举行,由陆军参谋长(KSAD)将军安迪卡·佩卡萨(Andika Perkasa)和USARPAC开幕查尔斯将军将军。弗林,星期三(2021 年 4 月 8 日)。

印尼与美国军事合作史上规模最大的演习将于2021 年 8 月 1 日至 14 日在三个不同地点举行,即巴图拉惹的 Puslatpur Kodiklatad、巴厘巴板的 Amborawang 训练区和万鸦老的 Makalisung。

培训材料包括人员演练、野战演练(FTX)、实弹演练(LFX)、航空和医疗演练(medex)。 此外,还将合并两个训练项目,即联合联合交换训练(JCET)和鹰航空降训练。 演习涉及 2,161 名 TNI AD 士兵和 1,547 名美国陆军人员。

(来源:Harian Terbit )

资料来源:http://www.hepingribao.com/home/2021/08/11/%e5%8d%b0%e5%b0%bc%e5%9b%bd%e9%98%b2%e5%92%8c%e5%86%9b%e4%ba%8b%e5%88%86%e6%9e%90%e5%ae%b6%e5%ba%b7%e5%a6%ae%e8%b4%a8%e7%96%91%e6%95%b0%e5%8d%83%e5%90%8d%e5%a3%ab%e5%85%b5%e5%92%8c%e7%be%8e%e5%9b%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