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强调就业综合法功效

作者: [时间]:2021-08-10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8月10日报道,佐科总统表示,政府发布2020年关于就业综合法的第11号法令,旨在支持和协助有关防止及铲除贪腐行径的规定。其中就是政府为微型和小型企业实行的简化营业许可证的申请程序,促使这些企业更方便开展业务。

佐科于8月9日通过总统府YT频道为线上统一提交系统(OSS)主持启动仪式中说:“就业综合法将努力支持关于预防及铲除贪污行径的规定。因为所有的程序明显地简化、削减、及整合在电子化申请系统中。”

佐科继续说,就业综合法将为民众提供既省时又方便的服务,也防止出现非法征收或勒索的现象,尤其是对要开展业务的微型及小型企业的业者而言是好消息,因终究解除了很久以来总是出现的重叠规定及繁杂的许可证申请程序。

他说:“如今不再需要微型及小型企业的营业许可证,仅实行注册业务而已,非常简单。至于从事食品及饮料行业的微型和小型企业的清真证书,则由政府承担其费用,也就是免费的意思。”在这次机会中,佐科也强调就业综合法不会把地方政府的责职集中在中央政府,地方政府仍可按照现有的规定程序形式。佐科说:“没有职权集中的意思,地方政府仍可按照中央制定的规范、标准、程序及准则(NSPK)监督行事。”

资料来源:http://epaper.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10810/83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