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BKN不服监察会所指处理不善 声言有权根据多项法规进行TWK评估

作者: [时间]:2021-08-1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8月14日报道,国家公务员局(BKN)反对印尼监察会(ORI)关于通过国家洞察力测试(TWK),将肃贪委雇员的身份转变成国家公务员(ASN)的结论。

包含反对意见的BKN回应信已于周五(13/8)发送给ORI主席。

BKN副主席Supranawa Yusuf当天在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BKN行使权利反对ORI关于将肃贪委雇员身份转变成ASN过程中存在管理不善的结论。

他反对ORI的结论,即BKN没有能力为肃贪委雇员进行 TWK评估。基本上,“称职”指标是指两件事,即权威和能力。他强调说,BKN 有权根据多项法规进行TWK评估。

即关于ASN的2014年第5号法令、关于政府管理的2014 年第30号法令和关于公务员能力评估实施指南的2019年第26号BKN条例。

在本案中,Supranawa强调了印尼监察会质疑的有关其他机构评估员参与的规定。据他说,只要符合BKN规定的标准,其他机构评估员的参与就是一项法律行动。

Supranawa说,BKN已证实非常有能力进行TWK评估。因此,我们反对ORI的结论。我们声明这个结论是一个错误的结论。

他还否认BKN负责人Bima Haria Wibisana无视佐科总统的指示,一如印尼监察会的结论。

据他介绍,佐科要求TWK评估结果不能作为解雇未通过TWK的肃贪委雇员的依据,该指示已通过2021年5月25日召开的协调会议跟进。

资料来源:http://epaper.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10814/842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