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提醒村级基金数额庞大 应慎重管理避免流失 以造福社区

作者: [时间]:2021-12-2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21日报道,佐科总统提醒村级政府要谨慎管理村级基金。总统说,如果目标错误,村级基金可能会流向错误的地方。

佐科12月20日在总统秘书处YT频道的虚拟广播中推出“村办企业法人证书颁发仪式”和“全国村办企业协调会议”开幕式上说,400.1万亿盾的村级基金数额相当大,必须慎重管理,如果治理不好,一旦目标错了,它可能流失到不知所踪。所以我要提醒你们。

佐科说,自2015年以来,政府已分配了400.1万亿盾的村级基金。通过使用这些资金,已经建成乡村的许多物质基础设施。

其中包括22.7万公里的村级道路,4500座村级大坝,7万1000个水利灌溉实施,130万米的桥梁。此外,还有1万300个村级市场。

佐科说,这不仅是数量,而是一个衡量标准。目前已经有5万7200个村办企业,这些都是肉眼可以见到的。

此外,还建设了许多提高村庄生活质量的设施,其中包括120万公里的清洁水供应管道,3万8000个妇幼保健所,1万2000个乡村产房,3800万米排水系统,5900口井,还增加了5万6000个辅导幼儿身心成长的学前班。

佐科总统还提醒说,村办企业应该能够造福社区。不要只是颁发法人实体证书,但没有实际的营业活动。以至社区也不清楚,他们的活动是什么。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9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