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宗教部长解雇四位总署长

作者: [时间]:2021-12-2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22日报道,宗教部秘书长尼萨尔(Nizar Ali)于12月21日表示,对于遭解雇的宗教部4名总署长的职位,他们可向国家行政法院(PTUN)进行申诉。他说:“有关调职的进程已符合规定。根据法令规定,当事人有权向国家行政法院申诉,请便。”

尼萨尔宣称,宗教部一级官员共6人自今年12月6日遭调职。他们是督察长、教育和培训研发机构主任、基督教辅导总署长、天主教辅导总署长、印度教辅导总署长及佛教辅导总署长。他说:“调职是为更新组织人员,这是很普遍的事。现时采取的调职行动并非是惩罚,然而是为调整组织,每个公务员都须准备接受任何安置及调动岗位。这是常见的突然变动。肯定的是考虑到不向当事人转达有关事项是职员辅导事务官员的权利。”

尼萨尔也宣称,上述调职是为加强及提高机构的工作能力,同时是为职员事业发展进行的一部分辅导模式。他说:“调职必须从政府部门的利益角度来看,并非以个人或团体的利益着想。”

据悉,基督教社区辅导总署长托马斯(Thomas Pentury)曾声言将向国家行政法院申诉有关遭解职的事项。他说:“对,我们要申诉。我们针对的是有关提议解职的机制及程序。倘若上述决定书是由总统发布的,我无话可说。但我认为该解职的程序有缺陷。”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