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冀布隆安工业区继续扩大 未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工业区

作者: [时间]:2021-12-2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22日报道,佐科总统的目标是将北加里曼丹省布隆安县的绿色工业区面积增加到3万公顷。他希望布隆安工业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工业区。

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12月21日引述佐科在布隆安县为绿色工业区主持奠基仪式时说,这个工业区的存在是印尼政府、印尼投资者、中国投资者和阿联酋投资者之间的一次重大合作。

佐科说,不仅是北加里曼丹,不仅是印度尼西亚,大家都要加入,因为它涉及1万6400公顷的土地,未来的目标是3万公顷,我们希望这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工业区。

此外,佐科还透露,他两年前曾参观过该工业区。目的是实地了解该地区的条件,他要求地方当局保持该地区的有利条件。

佐科强调说,我要求省警长、县警长、军区司令、军分区司令、省长和县长共同守护这个地区,确保它安全有利,一点问题也没有,这样投资才能真正加速这里的发展。

佐科还要求部长、省长和县长准备资质良好的人力资源,以支持布隆安绿色工业区的发展。

佐科接着说,从现在开始准备,施工期间仅在这里就需要约10万名工人。何况如果未来还有衍生产品,他预测该地点将需要20万名工人。

因此,必须尽快发出绿色工业区的许可证,佐科说,关于许可证,不需要等几天或几个星期,应在几个小时内发出许可证,以表明我们对这个地区的发展是认真的。

佐科强调说,我不想再听到许可证尚未完成。刚才我在飞机上已指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如果有重要的事情必须立即解决但尚未完成,应直接向我传达。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