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在爪哇巴厘继续延长PPKM 来自11个国家或地区游客须隔离14天

作者: [时间]:2021-12-1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14日报道,政府继续延长在爪哇巴厘两大岛屿实施一至三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该政策延长了3周,即从2021年12月14日至2022年1月3日。

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兼爪哇巴厘PPKM统筹人卢胡特在12月13日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中说,详细信息将由未来三周内生效的内政部长条例传达。

卢胡特表示,PPKM的实施呈现出相当稳定的趋势。这可见于新冠病例仍处于相当低的水平。

根据截至12月11日的评估结果,爪哇巴厘岛只有10个市县区处于三级PPKM,占爪哇-巴厘共128个市县区的7.8%。此外,有13个市县区进入了一级PPKM。另有4个市县区上升到二级PPKM。

目前,确诊病例数仍可维持在7月份病例高峰以来的下降幅度。此外,爪哇巴厘岛的活跃病例和住院人数也继续下降。

尽管大流行情况有所改善,但卢胡特警告公众不要过度兴奋,尤其是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之前。他呼吁各方牢记疫情尚未结束,并要求公众继续遵守防疫卫生规则。

另一方面,国家灾害管理局(BNPB)负责人苏哈里延托12月13日回答了国会第八委员会主席苏山托在关于国际旅行者检疫规则的听证会上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他强调说,近日内从国外旅行回来的印尼公民将在政府准备的宿舍被隔离10天,而不是在酒店隔离。他解释说,那些隔离酒店是为外国人准备的,而返回印尼的移民工人或本国公民将被隔离在Pademangan和Kemayoran的运动员村及其他几个临时住所。

他还说明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的国际旅行健康协议。政府通过2021年第23号通函(SE)增编制定了10天隔离规则。但来自11个国家或地区的国际旅行者必须被隔离14天,这11个国家或地区是南非、博茨瓦纳、香港、安哥拉、赞比亚、津巴布韦、马拉维、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埃斯瓦蒂尼和莱索托。这是为了防止冠状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Omicron)在印尼传播。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