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6至11岁儿童今日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 [时间]:2021-12-1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14日报道,政府的目标是从今日(12月14日)星期二开始给6至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目标是给2,680万名儿童接种疫苗。

卫生部疾病预防和控制总司长代理马克西(Maxi Rein Rondonuwu)说,卫生部已经准备给6至11岁的儿童实施新冠疫苗接种。

马克西于12月12日在给6至11岁儿童实施新冠疫苗接种的视讯会中说:“我们希望在12月14日在我们确定的几个区域启动,然后到明年我们将逐渐给所有6至11岁的儿童接种疫苗,根据数据,总共有2,680万名儿童。”

疫苗接种地点可以在医疗中心、医院或其它政府和私人医疗机构进行,包括疫苗接种服务站和疫苗接种中心。

他解释说,目前使用的新冠疫苗是科兴类型,这新冠疫苗已获得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紧急使用授权。

到2021年12月底,总共将使用640万剂科兴疫苗。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