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潘查希拉青年组织回应总统 警察不该向闹事组织请安 应该关心基层民众

作者: [时间]:2021-12-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7日报道,潘查希拉青年组织(PP)全国理事会秘书长阿里夫(Arif Rahman)表示,潘查希拉青年组织从未被地方上履新的地方警察局长或分局长请安过。

这是针对佐科总统在一次讲话中发表的声明而作出的反应。阿里夫声称,对一些新任的警察局长的行为感到吃惊,一些新上任的警察局长向已知经常参与闹事的组织领导人请安。

阿里夫于12月5日(星期日)指出,我作为潘查希拉青年组织秘书长强烈支持佐科先生所传达的关于地方警察局长和分局长出现的问题。因为我认为这很重要,这涉及到我国执法机构的权威问题。这在潘查希拉青年组织里从未发生过,即向我们请安的事情。

阿里夫声称,潘查希拉青年组织没有被请安过,反而经常写信给警察局长要求举行听证会,以传达现有的事态发展,以便有协同作用,以维护环境。

阿里夫表示,警方应该呼吁民间组织进行经济发展和赋权。这段时间里,基层组织之间发生的群殴事件,与“肚子”问题有关。通过经济赋权,可以防止闹事。因为它关系到生活,明天吃饭的问题,所以底层有出来闹事。这应该是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以便政府作为民间组织的保护者,通过内政部长以及包括警察、国军在内的其他各方;这也必须为我们提供教育,以便我们能够变得更好。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