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跨年假期政府加强限制活动 禁止11国访客入境 其他访客须隔离十天

作者: [时间]:2021-12-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7日报道,政府将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对社区活动进行各种限制。此举是为了防止因长假流动性增加而导致冠状病毒病例剧增。

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12月6日在总统府与佐科总统及其他一些部长会面后说,总统指示,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的所有活动限制在50人以内。

艾尔朗加没有具体说明将受到限制的活动。但是,有一些活动可能会引起人群拥挤,包括在商场、购物中心和餐馆的活动。

据他说,限制的细节将在内政部长的特别指示中进行规定。他解释说,最大的活动是在商场,其次是餐厅。所有活动场所的最大容量限制在75%,但从人数上不得超过50人。

此外,政府还将限制出行活动。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只有接种过疫苗的人才能出外旅行,未接种疫苗者将被暂时禁止出行。

为了最大限度地防止冠状病毒的传播,政府将从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2日在所有地区实施三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

据报道,政府已准备好多项措施,以防止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前新冠病例激增。因为回顾过去,长假总是会导致社区流动性增加,从而增加冠状病毒的传播。

佐科12月6日在国家宫与部长们举行评估PPKM的局部内阁会议时说,我们马上就要进入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了,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候欧洲的新冠病例都在上升。佐科提醒工作人员认真对待这种情况。

佐科总统也已下令对国际旅客进行10天的隔离。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在总统秘书处YT频道的虚拟新闻声明中传达了这一点。

艾尔朗加说,佐科总统此前指示,暂时禁止来自11个国家或地区的访客入境,这11个国家或地区是南非、博茨瓦纳、香港、安哥拉、赞比亚、津巴布韦、马拉维、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埃斯瓦蒂尼和莱索托。

此外,来自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国际旅客入境印尼需要被隔离10天,以策安全。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