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在年终仍限制人流活动 将根据疫情动态收紧或放宽限制

作者: [时间]:2021-12-0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8日报道,尽管政府取消了在所有地区统一实施三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但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期间的社区活动仍然受到限制。这是由卫生部直接传染病防控司司长茜蒂(Siti Nadia Tarmizi)在12月7日的一次线上讨论中传达的。茜蒂说,这意味着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人们的出行仍将受到限制。

她强调说,虽然新冠病毒的传播率处于低点,但Delta变种仍然占主导地位,并且已经拥有23种衍生病毒。我们必须当心出现新的变种,包括奥密克戎(Omicron)在内。据她说,在西班牙和美国等几个国家,并未从国际旅行者身上检测到Omicron变种。这意味着Delta Plus和Omicron等新变种的进入取决于人们的行为。

她总结说,最重要的是立即接种疫苗,因为疫苗可以预防新的阳性病例并防止新的突变加速,因此必须完成接种疫苗。

据此前的报道,政府取消了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在全国所有地区实施三级PPKM的规则。卢胡特12月7日在海洋与投资统筹部网站上表示,政府决定制定更加平衡的政策,取消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在全国各地实施同样的限制措施。政府已决定不适用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对所有地区实施三级PPKM。他强调说,各地区实施PPKM的级别将根据当前大流行病的情况进行评估,但会有所收紧。

又讯,总统办公厅主任穆尔多科透露了政府取消在所有地区实施三级PPKM的原因。据他说,采取这一步骤是为了使佐科总统在大流行病期间实施的处理卫生和经济问题的加油和刹车政策取得平衡。穆尔多科在12月7日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理想情况下,加油和刹车的政策应该根据新冠疫情数据的最新发展进行调整。因此,必须根据最近几天新冠疫情的发展,动态地进行加油和刹车。正如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所传达的那样,所有地区取消三级PPKM也要基于疫苗接种的成果。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