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艾朗卡主持 G20 首届夏尔巴会议 讲述我国推崇“共同恢复,恢复更强”的宏伟目标

作者: [时间]:2021-12-0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8日报道,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哈尔达托(Airlangga Hardarto)于12月7日在雅加达主持了印尼成为二十国集团(G20)轮值主席国的第一次夏尔巴会议。他在会议上阐述了我国成为G20主席国所要达致的宏伟目标。

他还表示,这次的夏尔巴会议虽然只是铺垫或助力工作人员的会议,但这项会议已为我国提供了一个从全球领导角度来看的机会,以及应对现有挑战的认知。这对印尼作为G20主席国将进行的一系列会议,尤其是明年10月底召开主题为“共同恢复,恢复更强”的G20峰会具有重要的作用。

艾朗卡说:“政府的关注点是,经济复苏必须以包容性和有弹性的方式进行,印尼邀请G20国家共同处理已存在的问题,不仅在金融领域上,但也是结构性问题,使经济扩展具有包容性。”

印尼将推动加强全球卫生架构的重要性,也就是在东盟国家建立一个疫苗接种生产中心,我国建议在每个拥有一亿人口的国家,至少有一个疫苗生产中心。

印尼的目标是数字化转型,因此我国将推动基础设施的发展来支持上述步骤,也就是具备光纤、微型乃至采用最新技术。

对于能源转型纲领事项,印尼需要为可持续性的能源发展,具备能覆盖范围的技术和基础设施。

他补充说:“这三个议题是作为可推荐、社区可感受到、具体和可应用的政策指南,因此我们希望试点能在明年10月举办G20会议之前就已完成,使印尼能展示其它国家将复制的东西。”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