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东爪哇省庞越县贿赂案中肃贪委拘留17名犯罪嫌犯

作者: [时间]:2021-09-05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9月5日报道,自8月31日起,经过深入的调查,肃贪委(KPK) 已拘留了17名与东爪哇省庞越县(Probolinggo)买卖职位贿赂案件有关的犯罪嫌疑人。

上周六(4日)在雅加达肃贪委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肃贪委检控和执行主任卡里约多(Karyoto) 说:“为了调查过程中的需要,全部犯罪嫌疑人将被强行拘留20天,即自2021年9月4日起至2021年9月23日生效。”

这11名嫌犯将被关押在雅京肃贪委拘留中心,雅京Guntur宪兵总部。两名嫌疑人被拘留在东雅加达首都警察拘留所。其余一名嫌疑人分别被拘留在雅京萨伦巴拘留所、雅京西区警察拘留所、肃贪委红白大楼拘留所和雅京首都警察拘留所。

卡里约多说:“为了防止新冠病毒感染和传播,所有犯罪嫌犯将被拘留在隔离房间。”

如悉,肃贪委此前已逮捕涉嫌买卖官职贿赂案件的庞越县Puput Tantriana县长及其丈夫国会议员 Hasan Aminuddin及数十名涉嫌本案的嫌疑人。

肃贪委(KPK)副主席阿力山大(Alexander Marwata)此前透露,每个地方政府公务员(ASN)村长候选人必须向庞越县长及其丈夫支付2000万盾参选费,外加贡献每公顷价值500万盾租用乡村土地。

他解释说,东爪哇省庞越县第二阶段同步村长选举从原定的计划推迟至2021年12月27日举行。因此,分布在24个镇的252个村长职位必须在9月9日之前立即选出和就任。庞越县长和丈夫利用村长选举买卖官职谋取私利。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9/05/politics-163084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