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延长爪哇巴厘 PPKM 措施

作者: [时间]:2021-08-3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8月31日报道,佐科总统于8月30日晚上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宣称,政府考虑到全国各地,特别是爪哇和巴厘两大岛屿各个社区,因实施二至四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措施以来,新增冠病病例明显减少,同时也考虑到新冠变异毒株仍然在多个地区猖狂流行,因此政府决定在爪哇岛和巴厘岛各地继续延长二至四级PPKM措施。

佐科总统说,这次爪哇岛和巴厘岛各社区延长实施PPKM措施为期七天,即是从8月31日直至9月6日,然后政府将进一步给予评估,或作出有关的决定。

全国各地,包括爪哇岛和巴厘岛各地区,因实施二至四级PPKM,有效地改善新冠疫情。他说:“在最近一个星期以来,各地医院或隔离中心的病床占有率急剧下降,如果平均约达27%而已。”

佐科说,由于大玛琅区和大梭罗区的严重疫情获得改善,这两大城市及其附近地区可以从原先的四级PPKM降低为三级。他说:“爪哇岛和巴厘岛实施四级PPKM的地区,已从原先的51个地区减少为25个地区。我们也希望能继续减少。”

如今履行三级PPKM的地区,包括了首都专区及其附近市县区(Jabodetabek),即雅加达、茂物、德博、丹格朗和勿加西,还有大万隆区,大泗水区,大玛琅区,以及大梭罗区。

虽然爪哇岛和巴厘岛各地区继续延长二至四级PPKM,但对某些人流活动给予比较松宽的限制。虽然如此,各社区仍然严格执行防疫卫生规则,这是一步也不可逾越的雷池。

佐科补充说:“处理新冠疫情必须审慎进行,必须警惕新冠变异体。我们也注意到,有些已经接种疫苗超过60%总人口的国家,一旦忽略防范,仍然会爆发新一波疫情。”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7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