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里捷西合上诉听证会引发示威

作者: [时间]:2021-08-3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8月31日报道,雅京高等法院8月30日上午举行Ummi医院与被告里捷西合就拭子测试案的上诉听证会。此事引来众多里捷西合的支持者乘搭卡车试图到高等法院示威。骚乱发生在距离雅京高等法院大楼不远的地方,警方投掷催泪瓦斯驱散不明身份的人群。

根据8月30日在现场的消息,骚乱发生在雅京中区Letjen Suprapto路可口可乐十字路口,警方在现场逮捕了一些人。此前,雅京中区警方已在高等法院前疏导交通。这条路从早上9点左右开始关闭。警方将慢车道的两轮和四轮车辆分流到快车道。可以看到多辆战术警车停在慢车道上,其中包括用来驱散示威者的水炮车,拒马和警用摩托车。人行道上还有几名警察在待命。截至10时56分,慢车道仍处于关闭状态。只是快车道上不堵车。从推特账号@TMCPoldaMetro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出,警方在慢车道和快车道之间设置了铁丝网。

据了解,当局总共部署了1149名军警联合人员,确保周一在雅京高等法院开庭的Ummi医院与被告里捷西合上诉听证会顺利举行。雅京中区警察局副局长Setyo中校对记者说,高等法院只宣读了判决书,而里捷西合没有出席,听证会到今天早上10点就结束了。与此同时,雅京高等法院法官在判决中维持了雅京东区地方法院对前维护伊斯兰阵线(FPI)头目里捷西合的裁决,雅京高等法院在上诉庭中仍判处里捷西合4年监禁。

雅京高等法院公关主任Pakpahan8月30日对记者说,该决定加强了雅京东区地方法院作出的裁决,不仅里捷西合,雅京高等法院法官还维持了雅京东区地方法院对本案中其他两名被告的裁决,他们是AndiTatat博士和里捷西合的女婿HanifAlatas。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7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