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与跨宗教领袖举行在线会晤 卢胡特吁不把抗疫政治化

作者: [时间]:2021-08-23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8月23日报道,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宾沙尔21日通过在线视频会晤跨宗教领袖,阐明政府处理新冠病毒大流行所做的各种努力。

卢胡特21日在雅加达在其Instagram账号写道:“通过在线视频会晤,我阐明很多事情,从政府努力加大疫苗接种的数量到最大限度地发挥3T(检测、追踪和治疗)的作用,以及在社区中推广3M(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社交距离)。”

会晤中,卢胡特坦言,他得到与会各宗教领袖的高度赞赏和提出各种意见。虽然爪哇-峇厘疫情近况有所好转,但他要求各方保持谨慎,不要大意。他说:“我告诉他们,我们仍然需要保持小心,不要放松麻痹大意。”

会晤中,卢胡特和跨宗教领袖们一致认为,不应政治化抗疫努力,理由是政府正努力让多位专家,从流行病学家、经济学家到社会观察家参与,以科学方法克服疫情。他说:“我们也同意,不应将当今疫情的处理工作政治化。”

他对携手并肩协助政府的跨宗教领袖所发挥的作用,包括为民众提供口罩到开展联合疫苗接种计划,表示感谢和赞赏。卢胡特请跨宗教领袖继续在民众中发挥核心作用,俾自觉自律遵守防疫卫生守则。

他要求公众不怕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或追踪检测。他说:“我个人吁请所有在民众中发挥核心作用的跨宗教领袖共同呼吁信众自觉自律遵守防疫卫生守则,不要害怕接受追踪检测,如果确诊为阳性病患,愿意被带到集中隔离场所。”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epaper/epaper/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