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88反恐特遣部队一周内成功抓获 53名恐怖分子嫌疑人

作者: [时间]:2021-08-21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8月20日报道,截至8月19日,印尼国家警察精锐88反恐特遣部队(Densus 88 Antiteror)队已成功逮捕隐藏在全国多地方数十名恐怖分子嫌疑人。家警察社会公共新闻局主任艾哈迈德•拉马丹警察上校(Kombes Pol. Ahmad Ramadhan)8月20日在他的书面声明中如斯写道。

拉马丹警察上校表示,此前,88反恐特遣部队自周8月12日至8月16日开展反恐反恐行动,在11全国各省份抓获48名恐怖分子嫌疑人。这十一个省是西爪哇、北苏门答腊、中爪哇、东爪哇、马露古、西加里曼丹、东加里曼丹、楠榜、万丹、南苏拉威西和占碑。

目前警方仍在追捕5名在逃的恐怖分子嫌疑人,分别是东爪哇有两个目标,西爪哇、马鲁古和北苏门答腊各一个恐怖分子嫌疑人。

此外,在这次行动中,88反恐特遣部队还成功揭开了伊斯兰祈祷团(JI)恐怖网络筹款基金来源的组织Syam Organizer。

88反恐特遣部队在11个省份抓获的恐怖分子嫌疑人分为两个恐怖分子组织,即JI组和在印尼境内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有联系的最大的恐怖组织Jamaah Ansharut Daulah(JAD)“神权游击队”恐怖组织。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8/20/politics-162946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