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在人协和国会全体会议上发表国庆演讲 佐科概述2022年国家预算6个主要重点

作者: [时间]:2021-08-18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8月17日报道,按照惯例,国庆前夕,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都在人民协商会(MPR)和国会(DPR)全体会议上发表国情咨文。佐科总统(Jokowi)于8月16日在雅京史纳延国会大厦人民协商会和国会全体会议上发表演讲。在演讲中,佐科总统除了阐释今年上半年政府在严峻的新冠病毒疫情下所取得的政绩,总统也阐明关于政府年国家收支预算草案(RUU APBN 2022)及其财务说明的主要内容。

佐科总统在讲话中,传达了2022年国家收支预算草案以及财政政策的6个主要重点。其中主要重点是加快国家社会经济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尽快复苏。

“政府计划讲事实扩张性的2022年财政政策,以支持加速国家社会经济复苏议程,但也通过加强结构性改革来巩固改善国家预算,”佐科总统在人协会和国会全体会议上这样说道。

以下是2022年国家收支预算政策以主题“经济复苏和结构性改革”的6大重点具体内容:

首先,政府将继续致力于继续控制新冠病毒疫情,优先处理社会卫生健康各项工作重点任务。

其次,持续保持针对穷人和弱势群体的社会保护计划。

第三,加强改善优秀、诚信和具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议程。

第四,继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技术适应性。

第五,加强财政分权,增加和分配全国各地人民福利。

第六,持续推动预算改革,通过实施零基预算,以鼓励更有效的支出,加强中央和地方的协同作用,重点关注优先和基于结果的计划,并预计突发或不确定的情况。

总统总结说:“根据以上2022年财政6大重点政策,政府将继续加速社会经济复苏基础和更优化地实施结构性改革。”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8/17/politics-162920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