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命令要求降低新冠肺炎 PCR 测试费用

作者: [时间]:2021-08-1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8月15日报道,佐科总统下令降PCR测试的价格。总统要求PCR测试的价格约45万到55万印尼盾之间。

“我已经与卫生部长谈过此事,我要求PCR测试的费用在45万到55万印尼盾之间,”佐科总统于周日(8月15日)总统秘书处的YT频道发表的声明中说。

除了降低价格,佐科还下令加快PCR检测的结果。他要求PCR测试的结果最多在1×24小时内出来。

“我要求在最多1 x 24小时内知道PCR测试的结果,”佐科总统说。

总统还说,在处理新冠肺炎时,增加测试或检查是一种方法。据他说,增加检测的一种方法是降低PCR检测的价格。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69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