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和美国陆军举行历史上最大战争演习

作者: [时间]:2021-08-05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8月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陆军和美国陆军将在Baturaja(南苏门答腊)、Amborawang(东加里曼丹)和Makalisung(北苏拉威西)作战训练中心进行“Garuda Shield 2021”联合战争演习。演习将于8月4日至8月14日进行,涉及1,000名美国陆军士兵和850名印尼陆军士兵。

美国大使馆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演习将继续加强美国与印度尼西亚的关键防御伙伴关系,以及鼓励在支持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方面的合作。

“Garuda Shield 2021”联合战争演习旨在通过培训和文化交流提高联合互操作能力。据称,这项活动能够为专业和文化交流提供机会,通过联合学习和培训加强两国之间的伙伴关系。

培训从专家学术交流和专业发展培训开始,重点是军级及以下培训,打击常规、非常规和组合威胁,以及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

指挥所演习(CPX)将侧重于联合国维和行动人员在联合军事背景下的职责。实地演习(FTX)将涉及各个军事单位的优势和基本战争技能,提高互操作能力以及联合作战能力。这两个演习将同时进行。

首届Garuda Shield活动于2009年在西爪哇省万隆举行。今年7月底,陆军参谋长安迪卡·佩尔卡萨(Andika Perkasa)表示,希望该联合演习能够加强印尼陆军与美国陆军之间的友谊。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8/04/politics-162808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