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公务员制度转型:发动七项“道德”价值观

作者: [时间]:2021-08-0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8月3日报道,国家机构改革部长查约(Tjahjo Kumolo)声称,国家民事机构基本价值观或核心价值观的启动,是加速公务员制度转型的势头。通过维护道德在履行职责中的价值,公务员可以推动建立一个日益活跃的官僚机构,以支持我国的发展。

佐科总统发起的公务员七大基本“道德”价值观,可以推动营造具有动力的官僚,以支持我国的经济建设;支持“有道德”的价值观是领导人的承诺,以便使公务员能够继续加快执行为人民服务的目标。

正如财政部长穆丽亚妮在8月3日(星期二)所表达的那样,公务员是一个主要为社会服务的服务专业,所以必须做好服务准备,而不是要求社会为己服务。我国的所有公务员都必须实施“有道德”价值观。希望这不仅是一个行话,而且是公务员性格的价值,民众可以看得到,并成为全体的公务员的态度、行动、言语和奉献。

应实践这七项基本价值观,并着眼于国家的进步。

穆丽亚妮声称,服务社会,负责任地利用公众授权的资源,有能力处理国家的问题,成为团结和粘合统一的祖国的节点,忠于民族和国家,继续执行并与国家的所有元素合作,是实践“有道德”价值观形式的例子。公务员基本道德价值观的存在,成为在所有公务员环境中,建立和加强的一种新的工作文化。以至于公务员能真正成为一个负责人执行使命服务社会,并成为努力继续提升民族尊严,以及维护祖国、单位、公务员本人荣誉的一份子。

创意经济与旅游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 Salahuddin Uno)与财政部长一道,对公务员“有道德”基本价值观的诞生表示欢迎。

善迪亚卡表示,“有道德”是公务员实现专业工作的基础,以成为具有世界水平的官僚机构。公务员在印尼国家的发展中,特别是在通过公共服务进行技术开发的任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外,国家建设的质量也反映了公务员的官僚素质。通过运用道德的基本价值观,也可以反映在我国未来发展的质量上。

国家人事局代局长比马·哈里娅·维比萨纳(Bima Haria Wibisana)呼吁公务员和公务员候选人应用“有道德”的基本价值观,以便实现雇主品牌公务员即为国服务的自豪感。

比马总结道,从今天和将来开始,“有道德”应该成为公务员如何思考和为国家服务的指导方针,因为这一基本价值成为建设印尼的基础。

“有道德”是总统佐科维指定的公务员的基本价值或核心价值。

“有道德” 代表服务导向、责任心强、能力强、和谐、忠诚、适应性和协作性。此外,雇主品牌公务员也作为座右铭,即自豪地为国家服务。

因此,我国的所有公务员都可以通过坚持相同的基本价值观和座右铭来履行职责。因此,它能够产生同样的方向,即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6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