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纪念第61届印尼检察官日 PJI承诺优先解决印尼各种腐败案件

作者: [时间]:2021-07-2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7月23日报道,代表肃贪委员会(KPK)的印尼检察院协会(PJI)承诺优先解决印尼的各种腐败案件。

PJI主席Budhi Sarumpaet周四(22/7)在第61届印尼检察官日纪念会上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优先解决导致国家财政损失并影响社会生活的各种腐败案件。

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纪念第61届印尼检察官日可能成为代表肃贪委的印尼检察官团结一致的动力,通过肃贪委继续做出真正的贡献,并在印尼的执法中发挥积极作用。我们完全致力于始终与所有执法人员协同完成在印尼铲除贪污腐败的议程。

总检察长布罕努汀(ST Burhanuddin)则表示,总检察院一直努力打造廉政作风,自今年伊始直至6月底,已经对101名检察官给予纪律处分。他说:“我们在今年上半年期间通过61次普通检查和10次专项检查,查获101名违规的检察官,他们全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处分。”

与此同时,肃贪委主席费尔利(Firli Bahuri)表示,公众越来越感受到检察官办公室全体人员的存在和奉献。

费尔利周四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我们可以从检察官团队的表现和成就中看到和感受到,检察官团队的所有成员作为唯一被法律授权执行法院判决的国家工具的存在和奉献。

费尔利认为,检察官在这个国家的执法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根据刑事诉讼法,只有检察院才能根据有效证据确定是否可以将案件提交法庭。

费尔利说,我们非常感谢自肃贪委成立以来,印尼共和国总检察长派遣了检察官团队最优秀的儿女,他们为“诚信执法”的Trapsila Adhyaksa精神赋予了生命力。与肃贪委及其他执法机构人员一起,共同为铲除在印尼根深蒂固的贪污腐败行为努力奋斗。

肃贪委深知不可能独自履行职责,绝对需要所有相关机构的参与和协同作用,特别是执法机构,其中之一是检察官团队。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6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