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紧急PPKM改名为四级PPKM

作者: [时间]:2021-07-2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7月22日报道,政府把紧急社区活动限制(PPKM Darurat)改为四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 Level 4),其实两者大致相仿。新的四级社区活动限制是根据2021年第22号内政部长指示的规定,在爪哇及巴厘两地实施的限制人流活动措施。

根据上述于7月21日发布的新规定,政府仍禁止购物中心的营运事宜,然而如果四级社区活动限制将来降为三级类别,购物中心可以开放营业时间直至下午5时。

总而言之,政府允准属于日常或重要服务,包括餐馆及超市提供打包和外卖的服务。上述新规定的第三项内容载明:“除非餐馆和超市提供打包和外卖服务,一切购物中心或商场必须暂时关闭。”

根据经济社区活动限制规定,政府仅表明暂时关闭购物中心或商场,同时也仍禁止不论在商场的餐馆或独立的街头小贩(五脚基)、咖啡厅、食摊就座用餐或堂食。这些规定将与紧急社区活动限制的效果作比较。

至于专售日常必需品的超市、传统市场及杂货店的营业时间限制到晚上8点为止,接受的顾客人数仅限50%。西药房及药店则可24小时营业。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6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