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推出30万份免费新冠肺炎患者药品

作者: [时间]:2021-07-15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7月15日报道,佐科总统周四(7月15日)上午,由国营企业部长埃里克.多希尔(Erick Thohir)和国军总司令哈迪•查延多(Hadi Tjahjanto)空军上将陪同,在雅加达总统府举行向自我隔离新冠肺炎患者赠送免费医药包裹启动仪式。总统要求这些医药包裹必须获得严格的监督,以确保新冠患者获得政府免费赠送的药品。

自7月3日至20日爪哇岛和巴厘岛正在实施的紧急限制社区活动(PPKM darurat),但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仍严峻,政府竭尽所能减轻受怡情影响居民的负担,尤其正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的中轻度症状的新冠患者。因此政府于15日正式推出30万份免费新冠肺炎患者药品给予正在自我隔离的新冠肺炎患者。政府除了提供新冠肺炎患者药品以外,政府还有提供基本物质援助、基本生活必需品和现金社会援助(BST)。

佐科总统表示,这个30万份药品将分发给新冠肺炎高风险地区。

以下是三种类型药品包装以进行七天隔离治疗:

第一,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将获得维生素。

第二,出现味觉和嗅觉丧失症状感染者将获得维生素和药品,患者必须展示新冠肺炎检测结果为阳性,也必须与医生沟通协调以获得维生素和药品。

第三,发烧咳嗽感染者将获得维生素和药品,这个药品包装必须必须与医生沟通协调以获得维生素和药品。

佐科总统表示,这个30万份药品由国营企业部药厂提供,供给正在自我隔离的新冠肺炎患者,并将由国军与地方政府、治疗服务对和乡村治安辅导组(Babinsa)合作协调和共同监督,以确保药品送到新冠患者手上。

总统提醒相关部门对这个药品没有影响医院使用的新冠肺炎治疗的基本药物。总统还强调这个药品为居民提供的免费药品不能作为买卖药物。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7/15/politics-162635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