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前往雅京北区顺德居民区 视察基本食物分发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7-16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7月16日报道,佐科总统周四(7月15日)晚前往雅京北区丹戎不碌(Tanjung Priok)人口稠密的住宅区的顺德区(Sunter Agung)进行突击检查正在当地分发政府向居民援助的基本生活食品和新冠肺炎药品包裹。

佐科总统周四晚上20:52 WIB 左右抵达现场,并向家中的当地居民问好,接着总统向居民移交几个装有基本生活必需品的援助袋。当地居民喜出望外和感到惊讶,几乎不可思议佐科总统既然亲自前往到访平民。他们收到总统赠送的基本生活食品和新冠肺炎药品包裹后,纷纷向总统感谢致敬。

一位顺德Sunter Agung居民苏珊蒂(Susanti)得知佐科总统到访时感到震惊。她立即叫她的丈夫必须拍下交接基本食物给居民难于忘怀的那一刻。

苏珊蒂说:“我真的大吃一惊,简直难于置信,总统先生突然来到了家里的前面。真的匪夷所思。”

另一位居民卡尔西尼(Karsini)对佐科总统的亲自到访表示非常感谢。居民很感激在新冠肺炎Covid-19 大流行期间得到了政府的照顾和援助。

佐科总统说,政府已准备好20万吨大米分发给民众。大米库存来自国家粮食后勤总署(Bulog)。

这位梭罗前市长佐科表示,政府将免费分发新冠肺炎药物给民众。共有30万个药品包裹提供给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

总统说:“希望通过分发基本必需品、药品、维生素、补充剂,人们可以更安心地应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传播。”

在爪哇和巴厘岛实施紧急社区活动限制(PPKM Darurat) 期间,政府也提供多项社会援助。急救以10公斤大米的形式提供给现金社会援助 (Bansos Tunai/BST) 和家庭希望计划 (PKH) 的受惠者。

然后,政府也提供每个人每月300,000盾现金援助给生活条件不好的人。此类援助于7月和8月分发连续两个月。

政府也向家庭希望计划(PKH) 提供现金援助。有幼儿和孕妇的家庭可获得300万盾的援助,和家里有小学生教育的家庭可获得90万盾的援助。此外,提供150万盾用于初中儿童教育,200 万盾用于高中儿童教育,240 万印尼盾用于残疾人和老年人家庭。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7/16/politics-162643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