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印尼已获超过一亿剂疫苗 其中科兴与国药占大部分

作者: [时间]:2021-07-11 [来源]:好报 [浏览次数]:

据《好报》7月10日报道,印尼外长蕾特诺(Retno Marsudi)表示,印尼政府通过与其他国家的双边和多边合作,已获得超过1亿剂疫苗。

蕾特诺外长7月9日晚上与卫生部长布迪(Budi Gunadi Sadikin)在雅加达举行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通过双边和多边合作获得并接收了119,735,200剂疫苗,其中1.085亿剂是科兴(Sinovac)疫苗,150万剂是国药(Sinopharm)疫苗,都是中国生产的疫苗。”

与此同时,印尼还收到了来自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实施计划(COVAX)分配的8,236,800剂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和来自同一制造商生产,由日本政府捐赠的998,400剂疫苗。此外,阿联酋还提供了50万剂中国生产的国药疫苗 。

蕾特诺补充说:“有了上述数目的疫苗,印尼已经能够接种49,618,000剂疫苗,这是亚洲第四大疫苗接种工作。”

按照佐科总统加快疫苗接种的指示,目前,印尼政府仍在努力获得更多剂量的疫苗,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印尼将接收超过300万支由美国管理的第一批莫德纳(Moderna)疫苗,随后将接收第二批,日本还将在第二批运输中额外运送11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

此外,本月,来自澳大利亚、日本、荷兰、英国和COVAX设施等多个国家的更多疫苗预计也将抵达印尼。

“鉴于供应和制造过程的限制,这并非易事。我们都知道,合作与协作是世界走出疫情的关键。”蕾特诺说。

资料来源:https://haobaodaily.co.id/news/read/2021/07/10/17095/menlu_indonesia_telah_amankan_lebih_dari_100_juta_dosis_vak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