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紧急PPKM扩展至爪哇-巴厘岛外15个地区

作者: [时间]:2021-07-10 [来源]:讯报 [浏览次数]:

据《讯报》7月10日报道,政府于7月9日正式扩大了爪哇岛和巴厘岛以外范围的紧急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实施。爪哇-巴厘岛以外共有15个地区正式实施紧急PPKM,将于7月12日生效。

经济统筹部长、新冠肺炎(Covid-19)防控和国家经济复苏委员会(KPC-PEN)主席哈达尔托(Airlangga Hartarto)于9日表示:“政府鼓励多个地区实施紧急PPKM。”这15个地区包括丹绒槟榔(Tanjung Pinang)、山口洋(Singkawang)、巴东班让(Padang Panjang)、峇力巴板(Balikpapan)、班达楠榜(Bandar Lampung)、坤甸(Pontianak)、马诺克瓦里(Manokwari)、索龙(Sorong)、峇淡(Batam)、邦唐(Bontang)、武吉丁宜(Bukit Tinggi)、贝劳(Berau)、巴东(Padang)、马打兰(Mataram)和棉兰(Medan)。

政府对爪哇-巴厘岛的紧急PPKM已于7月3日至20日实施,同时考虑在爪哇与巴厘岛以外的地区实施紧急PPKM。

考虑到印尼冠状病毒(COVID-19)病例激增,印尼医生联合会(IDI)主席汝拜利(Zubairt Djoerban)已鼓励扩大紧急PPKM。其评估道,印尼的阳性率从未低于5%,这表明新冠的真正传播不仅在爪哇-巴厘岛,而且在两个岛屿之外。

阳性率是新冠阳性病例数与进行的测试数之间的比率。甚至最近查看新冠病例的分布,10个冠状病毒传播率最高的地区也经常在苏门答腊和加里曼丹的多个地区发生。

另一方面,佐科总统(Joko Widodo)要求大学生以及家庭福利赋权会(PKK)的妇女成员们作为志愿者以帮助应对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我想邀请大学生、年轻人、PKK妇女成员、综合保健站(Posyandu)干部携手合作,成为志愿者参与应对Covid-19大流行。”

佐科表示,自2020年3月到今天,医生、卫生工作者、国军军人、国警警察一直在努力应对这一流行病。如果有更多来自社区的志愿者来应对这一流行病,那就更好了。“如果整个社区都有更多的志愿者,那就更好了,这样就可以尽可能好地处理冠状病毒。”

卫生部此前声称,目前在一些卫生设施和集中隔离区仍有足够的卫生工作者治疗感染于冠状病毒的患者。

卫生部直接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局(P2PML)局长茜蒂(Siti Nadia Tarmizi)称,目前政府继续公开为治疗新冠患者的卫生工作者和志愿者招募。“作为志愿者可以从任何地方招募。是的(仍然足够),但我们会看到问题的升级,如果条件增加,可能会改变。”

资料来源:http://www.xunbaodaily.com/?p=4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