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促加快发放各种社会救助

作者: [时间]:2021-07-06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7月6日报道,随着7月3日至20日实施爪哇-巴厘岛紧急社区活动限制(PPKM),佐科总统指示部下人员立即支付各种社会援助计划(Bansos)。佐科总统7月5日在独立宫举行的内阁全会上向部下人员作出上述指示。

财政部长穆丽亚妮在会后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说,早些时候,总统指示在本周内加快支付社会救助,特别是希望家庭计划(PKH),要提前到第三季度,这可以在7月支付,以便对社区有所帮助。PKH是针对1000万名受益人。因此,要拨付的资金将达到13.96万亿盾以上。

除了PKH,佐科还要求在今年7月向1000万受益家庭(KPM)支付现金援助,落实这一计划预计需要6.1万亿盾的预算。

此外,佐科还指示将基本粮食卡援助对象从1593万人增加到1880万人。与此同时,现在只有500万受助人的乡村基金现金援助计划预计将增加到880万人。穆丽亚妮说,今年7月至8月也可以执行面向280万参与者的待业卡计划。

与此同时,佐科指示为2767万学生、教师、讲师和教职员工提供互联网配额援助。佐科还希望将3260万用户的电力折扣从最初的6个月延长至9个月,即到2021年9月。在这方面,需要高达1.91万亿盾的额外预算。最低电力用户援助也延长至9月,因此需要额外的4200亿盾开支。

然后,在超微生产援助计划(BPUM)中增加了300万新接受者。该计划将于7月至9月实施,总预算拨款为3.6万亿盾。

最后,为各种营业团体提供营业激励措施,以帮助恢复公司状况和增加公共消费,例如免除奢侈品销售税(PPNBM)以及支付由政府承担的员工税的激励措施。穆丽亚妮说,为了资助社会保护领域的各种额外支出,政府将再次调整预算重点。

印尼确保这种重新聚焦不会干扰部委和机构的开支。她说,这是因为在人事支出、运营支出、多年合同支出、经济复苏支出和处理新冠疫情方面,部委和机构的开支都得到了保障。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