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已做好准备应对疫情最坏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7-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7月7日报道,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说,考虑到印尼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近来持续急剧增加,政府已经准备了一系列措施来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最坏情况。

卢胡特7月6日在总统府秘书处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打算了最坏的情况。如果确诊病例每天超过4万例,氧气供应如何,药物供应如何,医院供应如何,我们已经计算过了。

为了增加卫生设施的数量,一些建筑物被改造成急诊医院,例如东雅加达的朝觐宿舍和各个地区的军人和警察医院。

卢胡特说,关于氧气的需求,政府确保库存充足,即使确诊病例每天增加6万至7万例。卢胡特承认,前段时间医疗需要的氧气供应短缺。然而,这两三天内政府增加了来自摩罗瓦利、芝勒贡和巴淡岛等地区提供的库存氧气。

未来,需要重症监护的新冠患者将优先使用氧气。与此同时,将指导轻症患者使用制氧机。氧气浓缩器含有来自游离空气中的氧气,然后经过处理,可以让患者吸入。卢胡特说,现在我们已经订购了1万台制氧机,有些已经开始用大力神运输机从新加坡运来,如果仍然短缺,我们也会从其他地方运来。

卢胡特说,政府将确保药物供应充足,包括为自我隔离患者提供的轻型药物包。

与此同时,政府将继续监督紧急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实施。警方还将继续封锁道路,以减少社区流动。卢胡特说,据分析,我们至少需要减少30%的流动性,我们已经向军方、警方、省长和市县长通报了这一点,减少30%流动性是为了抑制新冠病例急剧增加。

卢胡特还表示,政府已与各方进行沟通,以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最坏情况,包括开放让新加坡和中国等邻国提供援助的机会。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