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内长发布指令应对新冠疫情

作者: [时间]:2021-07-0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7月3日报道,内政部长迪托7月2日发布了2021年第15号指令,内容涉及在爪哇和巴厘岛地区实施对新冠疫情的紧急社区活动限制(PPKM)。这些指示是根据政府决定在爪哇和巴厘岛实施紧急PPKM以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而制定的。

该指令摘录:遵循印尼共和国总统的指示,在爪哇和巴厘岛地区开展新冠疫情紧急PPKM。按照基于评估的大流行病情况,遵循内政部长的指示执行微型社区活动限制和优化在村庄和社区的新冠疫情处理站,以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该指令包含十三点,用于规范在爪哇和巴厘岛实施紧急PPKM的过程。

第一点规定了哪些地区适用紧急PPKM,即雅加达、万丹、西爪哇、中爪哇、日惹、东爪哇和巴厘岛。

第二点是基于对卫生部长制定的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公共卫生和社会限制进行调整的参考指标。

第三点规范在预先确定的省区和市县区实施紧急PPKM期间开展的活动。

第四点指出,省长有权将疫苗需求的分配从疫苗分配过多的市县转移到缺乏疫苗的市县。

第五点指示省长、市长和县长禁止可能导致人群聚集的任何形式的活动。

第六点,军方、警方和总检察院全力支持省长、市长和县长协调和监督新冠疫情紧急PPKM的实施。

第七点包含以预防新冠病毒以及加强检测、追踪、治疗和疫苗接种为原则的收紧活动和教育。

第八点规定了社会救助(Bansos)的分配方向,并加快乡村直接现金援助(BLT-DD)的分配和实施。

第九点包含为紧急PPKM的实施提供资金的规则,这些规则来自地方收支预算的收入和支出预算。

第十点规定了对省长、市长、县长和社区违反紧急PPKM者的制裁。

第十一点规定,不需要实施紧急PPKM的地区继续实施微型PPKM。

第十二点说明,本部长指令未及规定的事项,只要与新冠病毒紧急PPKM相关,爪哇和巴厘岛各市县区仍受内政部长关于微型PPKM的指示和指导。

第十三点指出,该指令将于2021年7月3日至7月20日生效。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