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庆祝警察部队成立75周年 总统提醒国警必须明智行使职权

作者: [时间]:2021-07-03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7月2日报道,佐科总统提醒国家警察进行逮捕、拘留、搜查、没收等执法行动时,必须明智并负责任使用其权力。因为印尼是尊重人权、推行民主的班渣西拉国家。总统7月1日在雅加达国家宫说:“我提醒国警部队,行使执法权力开展逮捕、拘留、搜查和没收等行动时,必须明智和负责任。记住,我国是奉行班渣西拉五项原则,尊重人权的民主国家。”

总统希望国警展现坚定和一视同仁的执法态度。但另一方面,警方必须真正成为社群保护者。警察还必须准确地履行职责,并根据法律规定开展各项活动。总统说:“国警还必须具有友善的面孔,始终为广泛的社区服务。必须参照法律法规行事,必须维护社区尊严准则。”

总统还寄语,相关机构必须认真关注国警人力资源的发展,从招聘、教育、晋升开始,所有这些都必须以透明和负责任的方式进行。希望国警部队掌握科学技术,以应对日益增长的犯罪威胁。佐科说,警方必须利用最新的科学技术,从规划预算、监测和评估政策开始,全面改善其机构管理。

副总统马鲁夫•阿敏、国警总长李斯蒂奥、国民军总司令哈迪·查延多、国会议长布安•马哈拉妮及其他相关官员出席警察部队成立75周年庆典活动。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epaper/epaper/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