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最高检察长命令属下严厉制裁违反防疫卫生守则者

作者: [时间]:2021-07-0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7月2日报道,最高检察长Sanitiar Burhanuddin下令检察署人员,全力支持爪哇-巴厘紧急社会活动限制措施(PPKM),对违反防疫卫生守则者处以严厉制裁,以起到震慑作用。

安塔拉通讯社6月30日援引最高检察长的命令说:“必须确保每一个违反防疫卫生守则的人受到严厉和公正的制裁,并保证制裁能对肇事者和社会大众产生威慑作用。”

最高检察长指令检察署全体人员跟进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6月29日主持的协调会议的结果,采取相应执法措施。该会议讨论了在全爪哇省和全巴厘岛各县/市实施紧急PPKM事宜。

全国高等检察署署长、地方检察署署长和地方检察署分署署长被要求发挥积极作用并采取主动确保爪哇和巴厘紧急PPKM措施顺利实施。

此外,各检察署长还被要求参与实施紧急PPKM措施,以抑制目前激增的新冠病毒传播。

Burhanuddin说:“各地检察署长可以根据其职责、职能和权限,采取必要步骤支持实施紧急PPKM措施。下一步是与防控新冠病毒工作组、警方、当地政府/城管和法院协调,开展PPKM纪律执法司法行动。”

各地检察署长还被要求确保与抗击新冠病毒相关的每一次物资采购和分配都能顺利进行,并对可能阻碍或挫败上述物资采购和分配的任何图谋采取坚决措施。

最后,最高检察长还要求检察署人员在各自辖区内为员工、家属和民众实施疫苗接种。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epaper/epaper/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