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在爪哇和巴厘岛实施紧急PPKM

作者: [时间]:2021-07-01 [来源]:印尼总统府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7月1日报道,佐科总统表示,政府已决定于2021年7月3日至7月20日实施紧急社区活动限制(PPKM)。

佐科总统于2021年7月1日在雅加达总统府发表声明时解释说,紧急PPKM将专门适用于爪哇岛和巴厘岛。

“在听取了部长、卫生专家和地区负责人的大量意见后,我决定于2021年7月3日至7月20日在爪哇岛和巴厘岛实施紧急PPKM。”总统在总统秘书处的YouTube频道上说。

根据佐科总统的说法,政府采取这一决定性步骤是为了抑制Covid-19在该国快速增长的传播。Covid-19的新变种不仅在印度尼西亚而且在许多国家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同时,佐科总统表示,他已指示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向公众解释这一紧急PPKM安排。

总统说:“这项紧急PPKM将包括对社区活动的限制,这些限制比迄今为止生效的那些限制更严格。”

总统还要求公众在遵守紧急PPKM安排时更加自律,以便立即克服Covid-19在该国的蔓延。

“政府将调动所有可用资源来遏制Covid-19的传播。所有国家机构、军-警以及国家民间机构、医生和卫生工作者必须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应对这一流行病,”总统说。

佐科总统认为,通过所有印度尼西亚人民的良好合作,可以立即抑制Covid-19在印度尼西亚的传播。他还要求民众保持冷静和警惕,并支持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努力。

资料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jokowi-tetapkan-ppkm-darurat-di-jawa-dan-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