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里捷西合被判4年8个月徒刑

作者: [时间]:2021-06-2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25日报道,雅京东区地方法庭法官评审团评估说,拭子测试案被告人里捷西合在Ummi医院接受治疗时声称身体健康是在撒谎。

评审团认为该陈述包含谎言,因为里捷西合知道他有新冠病毒反应状态。主审法官6月24日在雅京东区地方法庭宣读判决书时说,被告通过标题为“Ummi医院服务证词”的视频提交的声明与事实不符,因为被告已经知道他对新冠病毒测试有反应。

法官接着说,此前,里捷西合的新冠病毒检测未呈阳性,因为他尚未接受拭子检测。但是,根据他在Ummi医院接受治疗之前接受的快速抗原检测结果,他被宣布对新冠病毒具有阳性反应性。

法官强调说,有权根据体检结果宣布某人健康或不健康的一方是医生。因此,根据法官的说法,如果体检结果显示不健康,一个人就不能声称自己是健康的。

法官还强调,根据检查结果,患者的主观性不能战胜医生的客观性。因此,即使里捷西合在接受治疗时感觉健康,但在医生宣布他健康之前,里捷西合在医学上仍处于生病或不健康状态。

此前,雅京东区地方法庭法官小组在Ummi医院的拭子测试案中,判处捍卫伊斯兰阵线(FPI)前领导人里捷西合4年8个月监禁,并罚款2000万盾。该判决比检察官要求的6年有期徒刑更轻。

法官评审团评估认为,里捷西合因散布有关其健康状况的虚假消息给社区造成麻烦而被判有罪。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