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会规划第六第七和第十委会

作者: [时间]:2021-06-2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23日报道,国会议长布安(Puan Maharani)于6月22日在雅加达国会大厦主持国会全体会议,并通过了关于文教科研部、投资部(Kemenves)和工业部,分别成为国会第十委员会、第六委员会和第七委员会的工作伙伴的议决。

布安在国会全体大会上说:“在新冠疫情笼罩之下,因考虑到国会各个工作委员会的均衡性和任务负担,因此在6月17日已由协商会议取代国会审议机构(Bamus)作出议决,其中是工业部原本是第六委员会的工作伙伴,如今规划成为第七委员会的工作伙伴。”

国会全体大会也同意,等待2022年国家收支预算草案和2022年政府工作规划的事项谈完之后,有关上述工作伙伴的议决才开始生效或落实。

国会第六委员会的工作伙伴结构会有所变动,是因为政府把科研部合并于文教部,结果第七委员会也就失去了一个工作伙伴,原因是文教科研部如今已成为了第十委员会的工作伙伴。

之前,第七委员会委员蒂雅(Dyah Roro Esti)曾建议,由于第六委员会只剩下能源矿务部成为工作伙伴,因此不如把上述委员会解散,然后把负责能源、环保和科研的部门成为第七委员会的工作伙伴。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