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军总司令部署军队 确保70万人疫苗接种计划顺利实行

作者: [时间]:2021-06-22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6月22日报道,国军总司令哈迪·查延多(Hadi Tjahjanto)部署军队监督国家疫苗接种计划能顺利实行,以达到每天70万人接受疫苗接种的目标。国家疫苗接种计划旨在降低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因为疫情仍在继续蔓延。

哈迪在6月22日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国家疫苗接种计划6月份的目标是每天为社区接种70万剂新冠疫苗。国家疫苗接种不仅由国军监督,还与警察一起进行。大规模集体疫苗接种将于6月26日举行,40%由国军监督,剩余的60%由国警监督。

哈迪表示,小规模社区活动限制(Micro PPKM)的实施符合佐科总统的指示。总统希望Micro PPKM的实地执行能够以最佳方式运行。全国5个省的新冠病例继续增加,即便如此,哈迪声称目前与PPKM相关的实地执行,实际上一直在优化运行。通过动员4个支柱,即地方政府、卫生局、国军和国警,Micro PPKM的实施在切断病毒传播链非常有效。

哈迪解释说,村长、领组长(RT)、居委会(RW)、村助产士、乡村辅导士官(Babinsa)以及公共安全和秩序辅导士官(Bhabinkamtibmas)必须了解如何实施PPKM。村长负责提供感染新冠病毒的居民数据,然后准备自我隔离的地方。此外,村长需要与镇长协调,哪些患者必须自我隔离或集中隔离或必须转诊到医院。Babinsa和Babinkamtibmas的任务是协助进行追踪(tracing),并协助监督自我隔离或集中隔离的实施。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6/22/politics-162436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