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甘加尔支持者在日惹宣布成立“甘加尔朋友”

作者: [时间]:2021-06-20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6月20日报道,随着2024年总统大选脚步越来越近,有意投入大选的政客也纷纷通过各种形式或场合造势,提高自己的民调或知名度,竭尽所能争取获得提名的机会。中爪哇省长甘加尔·普拉诺沃(Ganjar Pranowo)动作频频。尤其在社交媒体网站曝光率非常多。

最近,一群自称是‘甘加尔·普拉诺沃(Ganjar Pranowo)朋友’于20日通过线上宣布支持这位中爪哇省长竞选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佐科总统已担任总统两任,根据宪法不能再竞选总统,甘加尔被视为拥有潜力的总统或副总统候选人之一。根据‘甘加尔朋友’主席Leni Handayani于20日声称锦年月初已在全国5个大城市进行民调,即在雅加达、泗水、棉兰、巴厘和巴里巴板,大约2千名接受访问者年龄于18岁至40岁之间,并拥有投票权群体,误差幅度(Margin of error)为2,7%。民调结果,有63%受访者支持甘加尔成为下一任总统,24%受访者支持西爪哇省长利德宛·卡米尔(Ridwan Kamil),还有13受访者支持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善蒂雅戈·乌诺(Sandiaga Uno)。

Leni Handayani表示,‘甘加尔朋友’将通过社交媒体和面对面进行进一步扩大以支持甘加尔竞选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日前我们通过线上分享这位中爪哇省长的工作。此外,‘甘加尔友好’在全国34个省份将成立支持站,居民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和支持站登记报名为‘甘加尔友好’。

Leni Handayani还表示,我们将对在全国34个省份的‘甘加尔朋友’进行培训活动,并将邀请来自不同的人士加入‘甘加尔友好’。我们计划建立社交媒体网络团队进行宣传,旨在以支持甘加尔竞选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

之前,代表‘甘加尔朋友(简称TG)’于9日在雅加达宣布支持甘加尔竞选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身穿黑色和‘TG’标志衣服的志愿者都出席这次宣布活动,一名‘TG’志愿者Rinto在当天称在全国34个省份的1500名志愿者于昨日出席,并将全力以赴支持甘加尔参选下一任总统。Rinto称‘TG’的成立不是为企业家和一群的目的利益,并自愿成立‘TG’以支持甘加尔参选正副总统选举。

据悉,Parameter Politik Indonesia民调在近日进行一项投票快速活动,甘加尔获得16,5%票率,从之前的13,9%升至16,5%支持率。虽然甘加尔的支持颇高,但是斗争民主党(PDIP)势必将支持国会议长、亦是斗争民主党总主席美佳娃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的女儿布安·马哈拉尼(Puan Maharani)为选2024年正副总统候选人。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6/20/politics-162419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