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军警首长与卫长视察邦卡兰

作者: [时间]:2021-06-2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21日报道,国家总警长李斯蒂奥将军(Listyo Sigit Prabowo)与国军总司令哈迪将军(Hadi Tjahjanto)等陪同卫生部长古纳迪(Budi Gunadi Sadikin)于6月19日一同视察东爪哇省马都拉(Madura)岛的邦卡兰(Bangkalan)县处理新冠疫情的活动时表示,为有效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及免受其害,政府除了要加大检测、追踪和治疗(3T)的力度之外,邦卡兰县也必须加快提供接种疫苗服务。

李斯蒂奥说,政府会采取上述行动,是因为2021年解禁节过后,邦卡兰县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突然剧增,因此当局需要采取各项的步骤,比方说防止民众遭受感染,阻止感染率上升,尽快知道检测结果呈阳性或呈阴性,以及尽快注射疫苗。

他希望,地方领导者论坛组织(Forkompimda)必须要尽速采取“3T”行动并严格遵行“5M”规则,所谓的5M就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远离群体和限制在外活动。

国军总司令哈迪将军也发出同样的表示。他说,为切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链,所有各方要加强对密切接触者和活跃病例的追踪。

卫生部长古纳迪在另一个场合表示,为降低新冠病毒的传播率,大家必须要保持戴口罩,然后在家隔离14天,不必害怕接受拭子检测,也不要害怕接受注射疫苗。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