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要求专家就全面封锁提案提供建议

作者: [时间]:2021-06-20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6月20日报道,总统办公厅主要专员阿里·莫克塔尔(Ali Mochtar Ngabalin)对有关因新冠肺炎病例暴增敦促政府实施全面封锁的呼声公开表态。阿里莫克塔尔强调,该呼声肯定进入了佐科总统的耳朵。

6月20日在与媒体记者交谈时,阿里莫克塔尔说,在应对新冠病毒新变体时,我们不是随意地做出决定,而是必须符合专家的意见。他表示,在制定与新冠病毒大流行相关的政策时,总统肯定会考虑专家们提出的许多替代方式的建议。这就是为什么大流行病一开始,总统总是征求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然后,根据专家的意见制定防疫政策。

阿里莫克塔尔强调,政府特别是对于佐科总统来说,全面考虑谨慎做出决定并不容易。此外,国家层面的全面封锁会产生复杂的影响。因为在新冠病毒开始袭击我国时,当时总统深思熟虑决定实施大规模社交隔离(PSBB)政策。

阿里莫克塔尔确信,佐科总统考虑或决定的任何事情对全国人民都是最好的。所以,政府不可能制定让人民陷入痛苦深渊的政策。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6/20/politics-1624196003